最近有些網路上的版友 常常來給小弟試車 有的有買 有的沒買 (那是一定的吧^^)

反倒是社會人士 只要試車就一定會購買!! (比較懂人情事故吧)

只是小弟希望試車前 話能說清楚 (試車的目的!!)

1 你沒開過這種車 想開開看 我OK 明說就好 (但別開太遠) 

2 有意願購買 能試完車付訂 想試車子有沒有問題 (開到高雄我都陪你!!)

3 利用車行當司機 去你們想要去的地方 (我OK 但要明說)

正常試車的目的 其實是在議價OK之後 您在下訂之前 要確認車子行駛起來 機件有無異常或異音

才會要求試車的!!

有感而發是因為

昨天有位網路上版友 騎車帶他女友來看車

開頭就要我載他們去中壢的學校 (他女友要報名學校)

說順便試車...

剛才撥電給我說: 家中的長輩要買新車!!!!!!

小弟心裡OS: 那你幹麻那麼累 大老遠跑來叫小弟載你們去中壢報名丫...

讓小弟回想起之前那位 在小弟休假的時後

叫小弟把車開去龍潭 順道載他們去逛老街 逛完載回火車站那對情侶

(事後在版上 看到這位大哥在寫別人的感謝文 小弟心裡真的很酸...)

最扯的是龜山的一對母女

這對母女的劣行在車行間都傳開來了

她們會請車行來載她們去試車 然後載去游泳池 家樂福等地  然後說考慮看看 (我跟我朋友都中招)

其實大家將心比心

我的車 如果真的有喜歡 讓你們試完再去考慮那沒有關係

只是別把小弟當司機 載去你們想去的地方 再等你們辦完事載你們回來

然後說: 車很安靜 好開 讚

就拍拍屁股走人....

如果今天是車子有問題 小弟沒話說 但是希望試車的大大心態要正常一點

畢竟今天大家都是出來工作混飯吃的

互相体量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分享王-阿民 的頭像
    分享王-阿民

    分享王-阿民

    分享王-阿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